临淄区民政局

临淄区民政局关于齐都御园生活区命名的通知

临民字〔2022〕38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为充分发挥地名工作服务于经济建设、服务于社会管理、服务人民群众生活的作用,实现地名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根据《淄博市地名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广泛征求意见,现就齐都御园生活区命名如下:

齐都御园:该生活区由淄博云星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开发,位于临淄区闻韶街道办事处管辖范围内,东起天齐路,西与恒锦花园相邻,南与鸿翔花园相邻,北至桓公路,占地面积45461.48平方米,共建商住两用楼3栋,居民住宅楼12栋。其中商业网点房35套,居民住宅房 838套,社区服务中心办公用房470.38 平方,养老配套服务用房201.89平方,物业服务用房687.62平方,属全封闭式、智能化的生活小区。现该小区的规划建设已全部完成,将于2023年7月交付使用,该小区命名为“齐都御园”。

 

临淄区民政局

2022年7月4日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