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民政局
标题: 区民政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448/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民政局

区民政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 字号:
  • |
  • 打印

12月9日,区民政局携手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中心联合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会议由王云明局长主持,区委党校徐东庆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

会中,徐东庆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大家进一步领会好、准确把握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大家听了之后深受启发。

会后,王云明局长指出,我们要学深悟透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把握和领会好新形势、新发展阶段工作新要求,依托政务公开平台,抓好意识形态阵地防护,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委部署要求上来,圆满完成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今年民政重点工作任务,为奋力开创“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的现代化新临淄作出民政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