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民政局
标题: 区民政局机关支部召开 “党建引领创新攻坚”专题组织生活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448/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7-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民政局

区民政局机关支部召开 “党建引领创新攻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22
  • 字号:
  • |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一四八十二”工作主线和“当旗手、作标杆”行动要求,根据“党建引领创新攻坚”动员会暨全区机关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推动思想再创新、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7月20日下午,民政局召开了“党建引领创新攻坚”专题组织生活会。民政局党员之间有组织地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互相听取意见,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发挥职能优势,做好为民服务,解难题提效能

会上,支部书记李德胜同志代表支部围绕“党建引领创新攻坚”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提出了具体问题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以小组为单位,每名党员重点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创新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对照发言。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四个意识”,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创新思想、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