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民政局
标题: 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448/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28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民政局

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8
  • 字号:
  • |
  • 打印

1217,区民政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局党组党史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王云明主持,局党组成员参会。党组书记王云明领学《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通过学习,党组成员们深刻认识到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新中国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要永远怀念他们、牢记他们,传承好他们的红色基因。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以党史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仰,立足本质岗位,努力钻研业务,强化思想阵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