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民政局
标题: 区民政局学习周婷同志在全区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448/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2-18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民政局

区民政局学习周婷同志在全区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2-02-18
  • 字号:
  • |
  • 打印

2月15日,临淄区民政局召开机关支部2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临淄区民政局副局长苏惠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苏局长领学了周婷同志在全区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从“坚持跳出淄博看临淄,切实增强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坚持产业强区不动摇,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持之以恒抓作风,为品质提升年提供保障”三个方面,为大家进一步领会和把握讲话内容提供了指导,大家听了之后感受颇深。

王云明局长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周婷书记讲话的深刻内涵,把握和领会好新形势、新发展阶段、工作新要求,依托政务公开平台,做到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部署要求上来,圆满完成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今年民政重点工作任务,锐意进取、奋勇攀登,为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建设新局面,为临淄的优异发展做出民政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