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民政局
标题: 2019年执法结果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5448/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1-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民政局

2019年执法结果

发布日期:2020-01-29
  • 字号:
  • |
  • 打印

一是开展社会组织清理整顿工作。自2019年起,在临淄电视台、《今日临淄》、《临淄政务网》发布公告,开展社会组织清理整顿工作,对文化类山寨社团和非法社会组织进行清理整顿。联合教育局、公安分局、各镇、街道对非法民办培训学校进行清理取缔,先后取缔了AC家教、天天教育、东望集团志愿者等20余家非法社会组织。
二是开展不规范名称清查整改工作。起草下发了《关于在社会组织登记管理中进一步加强名称管理工作的通知》,对13家不规范名称社会组织限期进行整改。
三是结合社会组织年检,开展社会组织“两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检查中发现我区有2家社会组织超业务范围进行培训,已经约谈其负责人,责令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