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开展“清洁全城,向新出发”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37030549319747XN/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开展“清洁全城,向新出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9
  • 字号:
  • |
  • 打印

 

时至年终岁尾,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已到最后冲刺阶段,为持续助力我区以良好精神风貌、整洁干净城市环境迎接创城测评“大考”和新年的到来。12月28日,临淄区融媒体中心来到“双报到”社区——闻韶街道勇士社区开展“清洁全城,向新出发”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彻底清理小区道路两侧垃圾、落叶和积雪,把绿化带里白色污染、烟头进行了捡拾。同时,临淄融媒志愿者还对小区居民发放了“国测入户,问卷有我”宣传材料,解答了居民疑问,同社区居民一起携手,清洁全城,向新出发,为创建更加美好的文明城市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