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岁末走访送温暖 春节慰问暖人心
索引号: 37030549319747XN/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岁末走访送温暖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1-26
  • 字号:
  • |
  • 打印

年未至,情先行。1月25日,临淄区融媒体中心开展了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为困难群众和退伍老兵送上了节日物资与新春祝福。

早上10点,伴着徐徐飘落的雪花,临淄区融媒体中心的志愿者们来到凤凰镇西申村孙华丽的家里,为她送上了调味品、蔬菜等过节物资。

18年前,一场车祸给孙华丽的儿子王明刚造成了智力和肢体的严重残疾,孙华丽强忍悲痛,悉心陪伴,在她的照顾下,儿子从瘫痪在床到能独立行走,从没有意识到能简单进行沟通交流,每一次进步,每一点儿变化都让人欣慰。这伟大的母爱也感动着临淄人民,2019年孙华丽被评为临淄区第七届道德模范。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孙华丽一家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

随后,志愿者们又来到闻韶街道勇士社区,走访慰问了周士梅、崔德林、李志邦等退伍老兵,为他们送上节日物资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在退伍老兵家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退伍老兵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用心聆听了他们的革命岁月,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