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临淄融媒2022年“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索引号: 37030549319747XN/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02 发布机构: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临淄融媒2022年“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2
  • 字号:
  • |
  • 打印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共有精神家园,根据市文明委工作安排,结合我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清明节期间,临淄区融媒体中心围绕“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主题,组织开展2022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以部室为单位通过中华英烈网线上观看“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等视频缅怀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忠诚尽责,为临淄融媒事业贡献力量。同时,中心号召干部职工引导家人和亲好友通过网络祭扫平台祭奠先人,表达对生命的敬畏、对已故亲人的缅怀自觉倡树时代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