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发扬“五四精神” 牢记青春使命
索引号: 37030549319747XN/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发扬“五四精神” 牢记青春使命

发布日期:2022-04-26
  • 字号:
  • |
  • 打印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的人生航标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临淄区融媒体中心举办我的青春使命”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中,主讲人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就是中国走向世界的中国力量》《信仰的力量》等优秀文学作品从价值追求、信念坚守和人生探索等多个角度切入,畅谈了推荐书籍的理由和个人感悟。个人分享结束后,围绕我区重点工作和自身岗位,“改革创新、品质提升、攻坚克难”等主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团员青年善于思考、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