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太公社区:感恩“疫”路有你 为“志愿红”颁奖
索引号: 37030549319747XN/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21 发布机构: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太公社区:感恩“疫”路有你 为“志愿红”颁奖

发布日期:2022-05-21
  • 字号:
  • |
  • 打印

5月20日,闻韶街道太公社区举行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证书颁发仪式。仪式现场,临淄区融媒体中心作为社区“双报到”单位受到表彰并颁发了志愿者证书。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临淄融媒志愿者们积极协助社区管控出入口、帮助注册核酸检测码、维持秩序、登记核酸信息,对社区内主次干道、游园内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捡拾、擦拭和清理了公示栏的灰尘和乱贴乱画、对垃圾桶喷洒消毒液,志愿者们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社区沿街商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用责任和担当,筑起辖区居民生命安全的“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