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标题: 为爱行动 情满中秋
索引号: 37030549319747XN/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为爱行动 情满中秋

发布日期:2022-09-09
  • 字号:
  • |
  • 打印

2022中秋佳节前夕,临淄区融媒体中心志愿者与“双报到”社区—闻韶街道太公社区工作者一起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家走访了社区里的贫困户、低保户以及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月饼,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和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告诉他们有困难就找社区帮忙,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和帮助他们。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浓浓节日的氛围和温暖。

 

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美德,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下一步临淄区融媒体中心将一如既往地结合传统节日,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