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区十九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2022年度第10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2-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十九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2022年度第1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 字号:
  • |
  • 打印

会议时间:

2022年9月28

会议议题:

研究临淄区资本市场突破行动补助资金实施细则区疾控中心标准化建设、加强和改进基层消防工作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和工作任务清单等事宜。

参会领导:

区政府蔡华刚、贾继元、房美男王俊涛崔赟高晋张建阔区政府办公室李富涛

会议内容:

会议讨论研究了临淄区资本市场突破行动补助资金实施细则区疾控中心标准化建设、加强和改进基层消防工作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和工作任务清单等事宜。

会议认为为更好地激发企业上市积极性,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制定资本市场突破行动补助资金实施细则,壮大多层次资本市场临淄板块,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疾控中心标准化建设是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有效应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的需要,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积极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认为结合新时代消防工作形势任务和我区工作实际,制定出台加强和改进基层消防工作意见,旨在明确镇街道消防工作职责,加强基层消防管理组织建设和网格化管理,有利于统筹推进消防安全治理,建强基层消防力量,夯实火灾防控基础。

会议强调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照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和工作任务清单严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列席情况:

        区纪委监委机关翟新吉,区政府办公室徐涛王明、解文利刘晓兵,区司法局何庆林,区政府法律顾问赵锋、区人社局朱伯学齐鲁化工区王文韬、区财政局王立才发改局王林自然资源局朱冰、住建局朱祥明、行政审批服务局曹仁义、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冯冠华、临淄生态环境分局徐长彬区安委会办公室徐志信区应急管理局徐学建临淄消防救援大队颜京广区委编办邵增智、区文旅局赵启敏、区工信局崔谦临淄规划管理办公室刘明岳

邀请媒体:

临淄区融媒体中心

邀请利益相关方:

淄博市临淄区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