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区政府办公室开展政府公开日——组织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进社区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6-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开展政府公开日——组织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 字号:
  • |
  • 打印

613日,为提高“双报到”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继续助力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大绿化,区政府办公室结合“红色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与临淄玉禾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联合到辛东社区开展政府公开日——“垃圾分类,绿色生活”义务宣讲活动。通过知识讲解、垃圾分类测试游戏、可回收垃圾换绿植等活动,让居民在亲身体验中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学会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

“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进行垃圾分类能有效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是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健康生活的重要内容,需要全民参与、共同实施。下一步,区政府办公室将继续组织机关干部率先示范,做好宣传发动,引导公众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共建“家敦民富、大气精美”的现代化临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