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区政府办公室开展政府开放日——“拒绝毒品 防范诈骗”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7-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开展政府开放日——“拒绝毒品 防范诈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 字号:
  • |
  • 打印

725日,为提高群众拒毒防诈意识,区政府办公室在齐文化博物院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拒绝毒品,防范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区政府办公室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宣讲反诈禁毒知识,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反诈禁毒工作中来,坚决抵制和检举揭发电信网络诈骗、吸毒贩毒等违法行为。通过发放反诈禁毒宣传手册、讲解反诈禁毒基本知识、解读群众提出的困惑和问题等形式,广泛宣传反诈禁毒知识。参与者们对此次宣传活动连连点赞,纷纷表示愿意主动配合,并向身边亲友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