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标题: 区政府办公室开展政府开放日——“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法治观念”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K21216551K/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2-07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区政府办公室开展政府开放日——“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法治观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 字号:
  • |
  • 打印

125日,为弘扬法治精神,掀起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热潮,在全国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期间,区政府办公室结合“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开展了法治宣讲进社区、向宪法宣誓等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向社区群众宣传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了社区群众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区政府办公室将抓住“宪法宣传周”活动契机,进一步提高全办干部职工依法行政意识,着力打造法治、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努力为群众、为部门、为政府提供更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