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政务公开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22-07-25
  • 字号:
  •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临淄区政务公开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局相关科室对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培训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公开是原则,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加强政务公开培训工作,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政务公开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公开形式、完善公开内容、接受社会监督,促进我政务公开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二、培训内容

一是组织召开临淄区市场监管局政务公开工作会议,由分管领导传达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淄区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对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进行梳理,进行工作部署。

二是开展专题培训。为更好的完成全年政务公开工作区局办公室召集信用科、特监科、食品生产科、食品流通科、食品抽检科、餐饮科、综合执法大队、法规科、消保科、产品质量监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进行培训,通过细化考核细则集体学习《主动公开基本目录》,进一步明确公开时限、公开内容、公开主体等要素,全面落实政务公开工作任务,提高各科室工作人员专业素质、业务能力。

三、培训要求

1.区局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强化学习培训,切实提高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人员整体素质。

2.区局将各科室参训情况列入年底政务公开工作考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