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标题: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单位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0212/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17 发布机构: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相关单位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 字号:
  • |
  • 打印

4月底,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临淄奥德隆利群超市门前联合区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文化旅游局,农业农村局,科技局等单位开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政策宣讲、咨询等活动,共发放知识产权宣传材料2000余份,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在各大商超和社区的等宣传知识产权主体内容5000余条次,在各乡镇街道悬挂知识产权条幅50余条次。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

与此同时,区市场监管局在光大环保危废处置(淄博)有限公司,参加了当日举行的临淄区“昆仑2021”专项行动、知识产权保护暨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活动,现场销毁了涉知识产权领域违法犯罪查获的假酒、假冒商标标识、包装材料等。

临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以及上级单位决策部署,会同相关部门致力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截止目前,共查处知识产权侵权案件69件。处罚款27余万元,没收侵权物品40余万元,与公安部门联合办案2起。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贯彻上级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