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司法局
标题: 临淄区司法局机构职能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06K/2023-5205482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12 发布机构: 临淄区司法局

临淄区司法局机构职能

发布日期:2023-12-12
  • 字号:
  • |
  • 打印

区司法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和区委工作安排,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承担全面依法治区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负责协调部门之间在法律、法规、规章实施中的有关争议和问题;承担区政府规范性文件报送备案工作;承担统筹推进全区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负责综合协调监督全区行政执法;承担统筹规划全区法治社会建设的职责;负责规划和推进全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和平台建设工作;指导、监督全区社区矫正工作和安置帮教工作;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