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临淄区水利局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4-520936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7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临淄区水利局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7
  • 字号:
  • |
  • 打印

    区水利局在会议室召开政务公开工作的全体干部职工培训会。

    分管负责人传达了近期领导要求及相关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培训会议上详细介绍了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及相关规章制度。

    党组书记、局长刘晓兵同志认真听取了分管领导的前期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在会后强调,政务公开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非常必要的工作,是我们工作的前沿阵地,及时公开信息,引导正确舆论导向是我们工作的基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不断加强学习相关知识、理解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职责。上级有新精神、新规章要及时传达,及时完成任务要求,掌握主动权,提高思想觉悟,严格规范依申请公开和主动公开事项,准确鉴别公开事项是否涉密。做好相关公开政策文件的解读工作,负责领导、负责人员要亲力亲为,落实好相关要求。强化落实工作职责,政务公开工作是全局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一定要细化到单位、科室,安排专人负责。一定要把政务公开工作当作今后时期非常重要的事项来做,要用干大事、干实事的心态来完成工作,为水利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