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倾听民声、化解民忧--区水利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倾听民声、化解民忧--区水利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日期:2021-11-09
  • 字号:
  • |
  • 打印

倾听民声 化解民忧

区水利局上线政风行风热线

 

11月2日上午,按照区纠风办安排,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明水带领班子成员、下属单位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天润供水公司负责人上线政风行风热线,在线宣传水利工作,接听群众来电,回应社会关切。

付明水局长首先介绍了淄河干流治理工程、农村供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乌河综合治理等重点水利工程情况,及今年防汛、依法治水工作情况

下一步,区水利局将紧紧围绕政府工作大局,认真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抓牢抓实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巩固提升饮水安全,完善水旱灾害防御智慧管理体系,聚焦河湖管护“最后一公里”,建立健全水资源刚性约束制度,切实提高水利保障能力。

在线直播期间,先后接听答复了部分群众来电,及时回复了网友留言,既回应了群众关切,又普及了水利职能作用。

在半个小时的上线时间内,市民来电踊跃,共有11个咨询问题,主要涉及自来水、水费、漫水桥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上线人员耐心解答。

节目结束后,水利局立即布置,局属单位、各科室立即展开调查处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