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关于确保高效节水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加快施工进度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17-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7-11-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务局

关于确保高效节水项目工程质量和安全加快施工进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7
  • 字号:
  • |
  • 打印

凤凰镇水利站、金山镇水利站、淄博临淄广尔种植专业合作社、淄博临淄乐恩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

根据省水利厅、省财政厅《关于大力实施高效节水灌溉工程的通知》要求,市水利与渔业局、市财政局批复了淄博临淄广尔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淄博临淄乐恩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发展高效节水灌溉工程项目区。为进一步强化质量、安全、进度意识,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顺利按期完成,特通知如下:

一、明确施工组织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要严格依照规范规程和设计标准进行施工,精心组织、任务细化、科学调度安排施工作业,建立健全并认真落实施工质量检验制度,确保工程质量。

二、强化施工质量意识。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安全和文明施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杜绝违章违规作业、无证上岗和野蛮施工行为,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防止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三、加强施工进度控制管理。严格按照制定的工程进度计划和施工内容要求,保证10月底前完成全部工程内容。

四、足额筹集建设资金,规范资金管理使用。根据工程进展需要,及时注入资金,确保工程的顺利实施。建立相应资金明细账,按照批复实施方案内容及有关财务制度列支费用,认真执行项目会计制度,搞好资金成本管理工作,促使工程项目合理节约地使用人力、物力、财力,达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益的目的。

五、加强档案资料管理。从项目前期、开工、施工、竣工及验收全过程中形成档案文件资料,包括在此过程中形成的文字材料、图纸、影像资料等。

临淄区水务局

2017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