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临淄区水利局开展“助力卫生城市复审走遍角落随手拍”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临淄区水利局开展“助力卫生城市复审走遍角落随手拍”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 字号:
  • |
  • 打印

为积极响应我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评估,我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管仲社区进行“卫生死角清理”。清洁小区内的道路两侧和绿化带内的垃圾,规整小区内的电动车停放,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清洁、整齐、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同时围绕与居民息息相关的卫生健康知识和热点问题进行宣传解释普及,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卫生城市复审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