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积极推进乙烯排洪沟修复改造工程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4-5432107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11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积极推进乙烯排洪沟修复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24-03-11
  • 字号:
  • |
  • 打印

乙烯排洪沟修复改造工程作为齐鲁化工区主要行洪水利工程,工程按5年一遇标准整治,治理总长度9.8km,其中总干沟7.8 km,三支沟2.05km,一支沟维修10m,主要是对现状护坡护板及河道护底全部进行拆除重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11座桥梁安装护栏,对局部河段及临淄大道占用绿化带进行复绿。为确保度汛安全,工程3月中旬前需完成临时占用林地手续3月底前完成林木采伐证及林木迁移、伐除和地上附属物迁占工作,5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

前期已组织召开了迁占工作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全力推进清障进度,责令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制定详细施工计划,挂图督办,落实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扬尘防治及农民工工资管理等各项工作,加强工程的精细化管理,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争取建设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