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临淄区水务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11-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1-01-21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务局

临淄区水务局2010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1-01-21
  • 字号:
  • |
  • 打印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特向社会公布2009年度水务局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共六个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0年1月1日起2010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下,我局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开展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主题活动为契机,坚持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行业作风,促进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来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
   二、业务工作情况
   大力推进“同源一网”工程建设,深入实施淄河、乌河、运粮河清淤治理工程,加强水务综合执法,进行水资源专项整治行动,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全年工作扎实有效。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本报告年度,我局无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报告年度无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报告年度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