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区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区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25
  • 字号:
  • |
  • 打印

5月24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五次集体学习,本次学习“学史增信为主题,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感悟历久弥坚的理想信念、革命追求,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筑牢信仰之基,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不渝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思想之旗领航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第6章节,如何毫不动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四个全面”擘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第44章节,为什么说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区水利局党组党组书记付明水主持交流研讨学习。

付明水在学习中指出,要坚持学史增信,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自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砥砺初心使命和奋斗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临淄而努力奋斗。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学习党史,要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史增信的成效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做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办实事、开新局,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