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区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六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区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9
  • 字号:
  • |
  • 打印

6月28日,区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六次集体学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7篇《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6篇《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41篇“为什么说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伟大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第8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区水利局党组党组书记付明水主持交流研讨学习。

付明水在学习中指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好的目标要求,同时也是贯穿《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全书的一条红线,包含一系列新的思想观点论断,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回望过去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这些目标要求,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