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水利局
标题: 临淄区水利局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 ——迎新春主题活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86E/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28 发布机构: 临淄区水利局

临淄区水利局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 ——迎新春主题活

发布日期:2022-01-28
  • 字号:
  • |
  • 打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7日临淄区水利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主题活动。

田承岳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书法理论宣讲专场课。他声情并茂,从书法的影响、如何写书法、怎样写好书法三个方面给大家作了讲解,随后进行现场演示,“福”字、春联,一幅幅作品跃然纸上,增强了同志们对中华优秀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着力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