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生态环境分局
标题: 市生态环境局公布2020年淄博市一般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及重金属重点监管单位名单
索引号: 11370300MB2869025K/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5-18 发布机构: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临淄分局

市生态环境局公布2020年淄博市一般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及重金属重点监管单位名单

发布日期:2020-05-18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一般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及重金属污染物环境管理,根据《关于启用山东省固体废物和危险化学品信息化智慧监管系统开展2019年度固体废物申报登记等工作的通知》(淄环函〔2020〕20号)中建立固体废物、重金属重点监管单位清单的相关要求,各区县局开展了相关单位的排查筛选。

   根据排查筛选结果,并与2019年固体废物申报登记情况及涉镉等重金属排查整治情况进行核对,形成了淄博市一般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及重金属重点监管单位清单,共涉及一般固体废物重点监管单位205家,危险废物重点监管单位262家,重金属重点监管单位21家。下一步将对纳入重点监管单位清单的企事业单位重点监管,确保一般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及重金属污染物规范治理处置,杜绝环境风险。

2020年度重点监管企业清单.xls
淄环函【2020】66号关于公布2020年淄博市一般固体废物、危险废物及重金属重点监管单位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