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统计局
标题: 临淄区增设住户调查科并新增2名事业编制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69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1-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统计局

临淄区增设住户调查科并新增2名事业编制

发布日期:2021-11-29
  • 字号:
  • |
  • 打印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促增收会议精神的要求,发挥统计局住户调查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重要指标的作用,进一步扎实推进临淄区城乡住户调查工作,提高全区城乡住户调查数据质量,客观监测居民收入分配和不同收入居民生活质量,提升服务宏观管理与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区统计局严格领会市委市政府促增收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区领导高度重视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决定为区统计局事业单位统计普查事务中心增设住户调查科及新增事业编制2名,增加后统计普查事务中心编制达到18人,内设科室4个。

    住户调查科的设立进一步充实了区局人员力量,为做好新时代的住户调查工作提供了人员支撑,为进一步提高住户调查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区统计局将以此次设科增编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统计队伍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统计分析监测预警职能,全面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殷切期望,为建设富强文明智慧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临淄贡献统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