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统计局
标题: 区统计局开展“庆五一迎五四”读书沙龙主题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69D/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29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统计局

区统计局开展“庆五一迎五四”读书沙龙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9
  • 字号:
  • |
  • 打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欢乐五聚系列活动推进学习型机关和书香机关建设,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区统计局429举办庆五一迎五四之读书沙龙主题活动。

此次读书沙龙活动,以歌颂劳动人民和青年为主,大家通过读书感受劳动人民的伟大和辛劳,感受青年人一往无前的朝气与活力。大家围坐一起,交流读书感悟,相互分享好书。此次活动庆五一迎五四的同时,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热爱书籍、热爱读书的好习惯,在读书中不断增长见识,开阔眼界,陶冶性情,提升生活的品位。

此外,区统计局还开展了亲子伴读之好书伴我成长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在每日忙碌工作之余,抽出时间陪孩子诵读经典,引导孩子读书的兴趣,让孩子在书香中成长,既开阔视野增进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区统计局致力于建设打造书香机关。通过倡导阅读学习,坚持从书中汲取智慧、汲取力量,促进统计干部拓宽知识层面、积淀理论素养、提升精神境界,为推动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