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统计局
标题: 市统计局到临淄区开展五经普和升规纳统工作督导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69D/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9-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统计局

市统计局到临淄区开展五经普和升规纳统工作督导

发布日期:2023-09-15
  • 字号:
  • |
  • 打印

9月13日,淄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成旭一行四人到临淄区督导五经普和升规纳统工作。

临淄区委常委、副区长房美男、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成及区、镇(街)经普办工作人员参加督导和座谈。督导先后到辛店街道、闻韶街道听取了镇办五经普工作最新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镇办单位清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四上”企业纳统工作情况,随后到牛山社区、太公市场进行了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了基层普查员在五经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工作难点、堵点,解答了业务问题,就如何提升经普数据质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下阶段的工作方向提出意见建议。

镇办督导结束后,在区局召开五经普专业座谈会,一是听取临淄区五经普工作情况汇报;二是督导组反馈了临淄区在前阶段清查工作、日常报表以及升规纳统等方面发现的问题;三是结合问题以及其他兄弟区县好的经验做法与区局各专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探讨,为下一步做好五经普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临淄区高质量完成五经普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