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标题: 临淄区召开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60周岁农村籍退役士兵身份认定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5MB2849884W/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2-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临淄区召开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60周岁农村籍退役士兵身份认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12-09
  • 字号:
  • |
  • 打印

9月16日下午,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会议,部署2022年度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和2023年60周岁及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老年生活补助身份认定工作,并对优抚业务进行培训。

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制定了《2022年优抚对象信息核查公告》和《关于申报2023年度60周岁及以上农村籍退役士兵的公告》,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科对优抚工作简介、优抚对象身份认定和抚恤生活补助金的发放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各镇、街道工作人员在了解政策的同时,进一步掌握各项业务办理程序和所需材料。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辉对优抚对象身份认定工作和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提出了要求,下一步,临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严格把握各项业务工作标准,用心用情做好临淄区优抚对象待遇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