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投资促进中心
标题: 区招商局2018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54943842775/2019-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3-01 发布机构: 临淄区投资促进中心

区招商局2018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9-03-01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山东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有关规定,现公布临淄区招商局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基本情况概述

2018年,我局认真执行《条例》规定,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把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增强部门工作社会透明度,推进依法统计,提高部门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的重要措施,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水平,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8年,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公布信息共59条,包括公开我局镇街道公文、规划计划、统计信息、业务工作等。

三、人大、政协建议及提案办理情况

2018年我局未收到关于人大、政协部门的建议及提案。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我局不存在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行为。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8,我局未发生行政复议、行政诉讼事件。

六、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及监督检查情况

2018年度,我局加强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及监督检查工作,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的审查程序,未发生泄密事件。

七、改进措施

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政务公开各项制度,规范公开内容,提高公开质量。一是理顺工作机制,明确2018年我局政务公开工作职责分工,认真落实市政务公开办的各项要求。

加强督促检查,每季度组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人员对各科室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讲评,发现问题,立即改正,增强政务公开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