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投资促进中心
标题: 区招商局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54943842775/2018-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8-03-16 发布机构: 临淄区招商局

区招商局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8-03-16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工作通知的要求,结合我局实际工作情况,现就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概述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临淄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和年度报告报送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要求,加大了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视程度,切实把信息公开工作落到实处,增强工作透明度,加强民主监督,把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一个重要载体来抓,进一步规范了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创新公开形式,突出公开重点,提高公开水平,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从2017年1月1日到12月31日止。本年度报告的电子版可以从“中国临淄”门户网站下载。如对报告内容有疑问,请与临淄区招商局联系(地址:临淄区行政办公中心西楼125室,邮编:255400,电话:7225288)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以及公开平台建设情况

(一)公开内容

2017年度,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5条,主要包括镇街道公文、规划计划、统计信息、业务工作和其它信息等方面。

(二)公开形式

我局主要通过在临淄区政府信息公开网信息公开的形式发布政府信息,网站地址为:http://www.linzi.gov.cn/col/col5574/index.html

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情况

2017年度我局未收到任何形式的申请公开信息要求。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局2017年度无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情况

我局2017年度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我局2017年度未收到人大、政协建议提案。

七、改进措施

一要完善公开内容,加大公开范围。补充完善政府公开信息目录,扩大信息来源渠道,规范信息分类。二要加强宣传培训,提高认识。加强服务意识,变被动为主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继续严格执行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工作制度,及时整理、审核、发布相关信息,深入、持续、高效地开展信息公开工作。

 


 

 

                                                                 临淄区招商局

                                                                 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