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投资促进中心
标题: 招商局2015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123703054943842775/2016-None 文号: 无文号
发文日期: 2016-02-04 发布机构: 临淄区招商局

招商局2015年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6-02-04
  • 字号:
  • |
  • 打印

2015年来,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始终坚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及时、规范地公开相关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山东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有关规定,现将2015年度招商局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本文各项数据统计时间为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一、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基本情况

我局不断提高对推行政府信息公开重要意义的认识,把政府信息公开提高到勤政廉政、从严从实的高度,坚持靠创新形式和方式抓政府信息公开,使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政府信息公开对建设和谐社会、密切党群关系、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情况

2015年度,我局依法开展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工作,全年未收到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事项。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5年度我局无依申请政府信息公开事项,未发生费用。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2015年度没有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而申请提起的行政复议。

五、改进措施

(一)努力规范工作流程。我局将以“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继续梳理单位掌握的各类信息,及时提供,定期维护,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有效开展。

(二)逐步扩大公开内容。我局进一步加强梳理政务信息,对原有目录信息逐步完善更新,保证政务公开机制的完整性与准确性。

(三)建设长效工作机制。建立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审查、更新维护等工作机制,建立和完善信息公开审查制度,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深入、持续、高效开展。

 

 

 

                                                                   临淄区招商局

                                                                    2016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