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临淄区凤凰中心卫生院医联体及县域医共体业务合作的医疗卫生服务机构、专家介绍、服务内容、流程、联系方式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949/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1 发布机构: 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临淄区凤凰中心卫生院医联体及县域医共体业务合作的医疗卫生服务机构、专家介绍、服务内容、流程、联系方式

发布日期:2023-07-11
  • 字号:
  • |
  • 打印

一、医联体合作单位

临淄区妇幼保健院(齐都医院)

二、专家简介

1、周忠波,副主任医师,山东省医师协会肛肠病学医师分会首届山东省肛肠专业优秀中青年医师。曾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肛肠科进修学习。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肛肠病学医师分会委员、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肛肠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淄博市中医肛肠质量控制中心委员。从事肛肠科临床工作20余年,擅长各种肛肠疾病,如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周湿疹、结肠炎等疾病的诊治,以及结直肠肿瘤的诊断和其他肛肠疑难疾病诊断和治疗。

出诊时间:周二

2、房鑫,主治医师,齐都医院普外二科副主任。毕业于潍坊医学院,中国抗癌协会大肠癌专业委员会会员、山东省临床肿瘤学会结直肠专家委员会委员、淄博市医学会微创分会委员、齐都医院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2010年山东省肿瘤医院乳腺诊疗中心进修学习;2015年上海瑞金医院微创中心进修学习。从事普外科的工作近二十年,擅长胃肠道肿瘤、疝气、甲状腺、血管等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在腹腔镜微创治疗疝气和胃肠肿瘤综合的诊疗工作颇有研究。

出诊时间:周一--周五(具体时间可咨询中医科门诊7870636)

3、王晓蕊,本科学历,主治医师,齐都医院肛肠科副主任。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肛肠分会委员,山东省老年医学学会肛肠分会委员。曾在山东省肛肠医院进修学习。从事肛肠科临床工作10余年,有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专业擅长治疗各种肛肠疾病,如痔(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结肠炎等疾病的诊疗,以及结直肠肿瘤的诊断和其他肛肠科疑难疾病的诊疗。

出诊时间:周一--周五(具体时间可咨询中医科门诊7870636)

4、杨楠,主治中医师,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中西医结合治疗妇科及不孕不育内分泌疾病。现任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理事会理事、淄博市中医药学会妇科专业委员会及不孕不育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进修学习,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女性盆腔炎、异常子宫出血、月经失调、复发性流产等妇科疾病,以及输卵管不通、排卵障碍、免疫性不孕、多囊卵巢、闭经、卵巢早衰、男性少弱精等各种原因所致不孕不育。

坐诊时间:周一--周五(具体时间可咨询中医科门诊7870636)

三、服务内容、流程及联系方式

我院坐诊专家以中医方面为主,服务内容包括中医诊疗、中医药应用等。

患者可根据微信公众号以及医院公示栏公示的专家坐诊时间直接到医院就诊,也可拨打相应科室电话进行提前预约或咨询,其他就诊流程与医院其他就诊流程一致。

联系方式:0533-7870636(中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