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临淄区金山中心卫生院开展医联体业务合作的医疗卫生服务机构、专家介绍、服务内容、流程、联系方式等内容公示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949/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临淄区金山中心卫生院开展医联体业务合作的医疗卫生服务机构、专家介绍、服务内容、流程、联系方式等内容公示

发布日期:2023-07-13
  • 字号:
  • |
  • 打印

一、与我院开展医联体业务合作的医疗卫生服务机构

淄博市临淄区人民医院(淄博市市立医院)

二、专家介绍、服务内容、流程

 

王福良,副主任医师,淄博市市立医院疼痛科主任。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疼痛学会委员疼痛医师学会委员

专业特长:特别擅长利用各种手法、针刀、注射疗法及椎间孔镜技术、射频臭氧消融技术治疗各种颈肩腰腿疼、椎间盘突出症、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性神经痛、偏头痛等顽固性疼痛疾病。

坐诊时间:每周一上午

坐诊地点:一楼外科门诊

刘先利,硕士研究生,副主任医师,淄博市市立医院眼科主任。中华医学会淄博市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淄博市眼保健协会副主任委员,淄博市老年医学会眼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眼底激光学会委员,淄博市康复协会理事,淄博市助残扶残先进个人,临淄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在北京同仁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进修。

专业特长:擅长白内障、眼底病、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青光眼、斜弱视及眼眶病、眼整形的手术治疗

坐诊时间:每周五上午

坐诊地点:二楼口腔科

李涛,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淄博市市立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淄博分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康复医学会鼻内镜分会委员,山东省健康管理协会睡眠分会委员,淄博市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耳鼻喉专业副主任委员,淄博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专业委员会鼻科学组副组长,淄博市医学会耳鼻喉分会儿童及青少年学组副组长,淄博市变态反应学会委员。

专业特长:鼻内镜下慢性鼻窦炎、鼻息肉手术、鼻内镜下脑脊液鼻漏修补术、鼻内镜下鼻腔泪囊吻合术、鼻内镜下视神经管减压术、鼻内镜下良恶性鼻腔鼻窦肿瘤切除术、儿童慢性扁桃体炎、腺样体肥大低温等离子手术、慢性化脓性中耳炎的外科手术治疗、鼓膜修补术、支撑喉镜下喉病变激光手术、各型喉癌、下咽癌的外科手术及综合治疗。

坐诊时间:每周五上午

坐诊地点:二楼口腔科

李春颖,副主任医师,淄博市市立医院口腔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淄博市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从事口腔正畸专业15余年,曾先后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山东省立医院进修学习。

专业特长:擅长口腔全科的诊疗的设计及治疗。

坐诊时间:每周二下午(需提前与我院口腔科预约,预约电话:13583325474 13869391522

坐诊地点:二楼口腔科

郑贯中,主任医师,淄博市市立医院心内科主任,心脏中心主任

现任山东省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国家心力衰竭山东省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淄博市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淄博市介入心脏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淄博市老年医学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淄博市老年医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专业会委员,淄博市心血管专业质量控制委员会委员

专业特长: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疾病的治疗,特别是在心脏病的介入诊疗方面有很高的造诣。

坐诊时间:每周四

坐诊地点:郑贯中名医基层工作站

王银生,淄博市市立医院职业健康检查负责人  主治医师

毕业于山东大学临床医学专业,从事临床工作近30年,淄博市医学会职业病学分会委员,淄博市康复医学会头痛防治专业委员会常委。

专业特长: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对职业健康检查工作有较深研究

坐诊时间:每周二

坐诊地点:郑贯中名医基层工作站

韩冰,淄博市市立医院心内科 主治医师

从事心内科临床工作10余年,2009年在北京阜外医院进修学习心血管急危重症相关知识及冠心病介入治疗,2020年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内科进修学习心律失常治疗

专业特长: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衰、心律失常的药物治疗,擅长冠心病介入治疗、心律失常介入治疗、起搏器置入等心血管相关介入治疗。

坐诊时间:每周三

坐诊地点:郑贯中名医基层工作站

王方超,淄博市市立医院心内科 主治医师

从事心内科诊疗工作十余年,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脏瓣膜病、心力衰竭、高脂血症及其相关病症的诊断与治疗,特别对冠心病、心绞痛和心肌梗死的冠脉介入诊疗有丰富的经验。

坐诊时间:每周一

坐诊地点:郑贯中名医基层工作站

 三、预约就诊咨询电话:18853375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