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临淄区齐陵卫生院办理住院的手续及流程、住院须知、注意事项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949/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临淄区齐陵卫生院办理住院的手续及流程、住院须知、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3-07-14
  • 字号:
  • |
  • 打印

住院就诊流程

就诊人员→临床科室诊疗→办理入院→病房入住→办理出院→医保补偿窗口结算→回家

 

住院须知

1、保持病房安静整洁卫生,请不要往窗口外倒水,不要随地吐痰,垃圾及果皮请丢在纸篓内。请不要在走廊上成群逗留、高声喧哗。

2、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和安全,请不要在病区内吸烟、饮酒及使用明火和其他电器。

3、床头上方有呼叫器,在您需要帮助时,可用呼叫器呼叫护士。

4、住院期间请您注意安全:

1)请保持卫生间、病房地面干燥,以免滑倒。请您不要把床摇得太高,以免发生意外。

2)如您年事已高或身体虚弱或行动不便,务必请家属陪伴不要独自下床活动、入厕等。

3)病员不得随意外出或在院外住宿,如擅自外出,一切后果自负。

4)贵重物品如手机、珠宝、现金等请您妥善保管,不要随意放在床头柜、枕头等处,以免遗失,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5)请在护士的指导下使用热水袋、电热毯等取暖物,不要擅自使用。

5、请勿接受医院之外药品及治疗品的推销。不可自行邀请外院医师诊治,如需要诊治,您可与主管医师商量。

6、请及时缴费,以免影响您的治疗。

7、在使用空调时,请关闭门窗。请您爱护公物,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8、在离院前请到住院处结清账目,有出院带药者请到病区药房取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