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临淄区齐陵卫生院医共体业务合作的医疗卫生服务机构、专家介绍、服务内容、流程、联系方式等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949/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临淄区齐陵卫生院医共体业务合作的医疗卫生服务机构、专家介绍、服务内容、流程、联系方式等

发布日期:2023-07-14
  • 字号:
  • |
  • 打印

一、医联体合作单位:

临淄区妇幼保健院(齐都医院)

二、专家介绍:

1、王加瑞,中医疼痛科主任,副主任中医师,本科学历,被评为“淄博市基层优秀中医药工作者”,现任中国针灸学会会员,山东省医师协会中医医师分会针刀专业委员会委员,淄博市疼痛委员会委员兼秘书。2006年到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广安门医院进修学习一年;22年的中医临床中,善于结合脉诊辩证施洽,多年来潜心手中医临证洽疗和脉法研究。主治脾胃病、咳喘、前列腺炎、糖尿病、肿瘤、面瘫、眩晕、妇科及各种疼痛。多次到北京参加岐轩脉法、螺旋针法、针刀、刃针贴敷培训班。在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膝关节病、肩周炎等软组织损伤方面已形成自己独到经验。

2、路华文,中医科副主任。主治中医师。2003年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曾于山东省中医院进修。在临床上将中医望、闻、问、切四诊与现代医学诊查手段相结合,经方与时方相结合,中药与针灸相合,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采取最佳洽疗方案。主治:内、妇、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三、服务内容:

1、专家坐诊:医院专家定期坐诊,居民在乡镇可享受便捷的上级专家诊疗服务。

2、转诊预约诊疗:对乡镇就诊居民进行评估后,及时提供转诊服务、大型检查等服务的预约工作。

四、服务流程:

专家接诊→评估患者→患者符合指征需转诊到齐都医院→报告负责人→转诊到齐都医院→安排患者住院或检查

五、联系方式

坐诊专家联系方式:0533-7866217(中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