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临淄区雪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专业方向,临床、检验、检查等专业服务项目名称及特色服务的相关内容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949/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12 发布机构: 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临淄区雪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专业方向,临床、检验、检查等专业服务项目名称及特色服务的相关内容

发布日期:2023-07-12
  • 字号:
  • |
  • 打印

全科专业介绍

配备专业技术人员3人,其中主治医师医师1名,全科助理医师2名对常见病多发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对高血压、糖尿病以及各种并发症的诊治。能熟练开展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儿科和妇科疾病的诊疗

中医科专业介绍:(特色)

配备专业技术人员2人,其中副主任中医师1名,主治医师医师1名,善用中药治疗男科、妇科、儿科及内科常见病,疑难杂症。善用中药或针灸治疗内科、妇科、儿科常见病及部分疑难杂症。

儿童保健科专业介绍:

配备专业技术人员4人,其中主治医师医师3主管护师1名,擅长儿童生长,儿童喂养,儿童营养性疾病,儿童神经性疾病的诊断指导与预防。擅长儿童营养性疾病,儿童生长发育性疾病、身高管理、矮小、性早熟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