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标题: 临淄区口腔医院开展环境保护、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4949/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4-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卫生健康局

临淄区口腔医院开展环境保护、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 字号:
  • |
  • 打印

临淄区口腔医院在春光美好的日子里发起环境保护,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发起爱绿护绿对景区环境保护,垃圾清理,倡导健康绿色生活方式。临淄区口腔医院志愿服务队走进马莲台风景区,捡拾游客遗漏的垃圾,并呼吁游客自觉把产生的垃圾带走,让游客更加惬意的游览景区的同时践行绿色游览方式。

志愿服务队员们欣赏沿途生机盎然的春意,嫩绿嫩绿的树芽,鲜艳的桃花,满眼的春色让人流连忘返。美丽的景色映衬下游人遗落的垃圾更加格格不入。志愿者们统统把它们送到了垃圾桶中。

 此次活动一举多得,倡导了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又巩固提高景区的美丽景色成果,营造了整洁、和谐、文明的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