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辛店街道办事处
标题: 辛店街道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59E/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28 发布机构: 临淄区辛店街道办事处

辛店街道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8
  • 字号:
  • |
  • 打印

近期,临淄区政府政务公开办下发了《2022临淄区政务公开工作方案》,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辛店街道组织政务公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学习,街道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强调要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的思想认识,按照《2022临淄区政务公开工作方案》要求认真落实好年度政务公开工作任务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保证政府信息公开规范化、常态化。通过对《工作方案》的学习,辛店街道政务公开工作人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政务信息公开能够有效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极大地提高了我街道政务公开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下一步街道政务公开相关工作人员将结合《工作方案》要求,秉承“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将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公开

二是明晰责任,协同配合。党政办作为街道政务公开负责委办,与其他委办信息员全力配合,日常政务信息每周重点工作,通过党政办审核后根据内容分类通过辛店街道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和谐辛店”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将重点工作及时公开积极适应新形势下政务公开要求,切实保障群众知情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