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辛店街道办事处
标题: 辛店街道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59E/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辛店街道办事处

辛店街道召开政务公开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 字号:
  • |
  • 打印

辛店街道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围绕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措施,并强调了政务公开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要求,辛店街道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党政办工作人员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政务公开条例的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是开展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指导和理论依据,一定要学细学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二是工作人员要增强主动公开意识,政务信息公开是常态,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载体,要提高服务意识,保障群众的知情权。三是进一步规范依申请公开答复,要注意答复内容要列明法律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