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雪宫街道办事处
标题: 雪宫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640H/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8-24 发布机构: 雪宫街道办事处

雪宫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24
  • 字号:
  • |
  • 打印

何静宜  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徐学建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分管财政、税收、审计工作。

刘曦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协助书记抓好党建工作。任街道党政办公室主任,主持街道机关全面工作,分管组织、宣传、统战、纪检、综治、政法、人武、群团、老干部、应急、机构编制、81890民生热线工作、社区建设方面的工作。

    李泽龙(挂职党工委副书记,时间半年):协助书记抓好党建工作。分管宣传、纪检、群团、应急、81890民生热线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徐国明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分管人大工委日常工作。负责招商引资、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办公室、棚户区改造、淄博洁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村居财务代理中心,协调项目手续办理落地。协助徐学建同志做好审计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姜秀芝  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分管政协工作,协助苗雁飞同志做好社会事务办公室、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分管综治、政法、群众工作室、社会稳定、邮政、司法、道路交通安全、政府法制、网格管理工作。负责城管执法、环卫、市政、园林、林业方面的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曹艳红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分管文卫委工作。负责文化、体育、教育、卫生健康、红十字会、爱卫会、食品安全、食品药品监管、旅游、科协、畜牧、烟草方面的工作;负责食品、药品安全及安全生产委员会中的其他分工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姜鹏翔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负责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发展改革、中小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统计、商务、工会、科技、质监、工商、消防、金融、保险、证券机构、油区、供电、服务业发展、供销、工业园区、河道管理、地震方面的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监管及安全生产委员会中的其他分工工作。协助徐学建同志做好财政、税务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苗雁飞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分管社会事务办公室、政务服务中心。负责民政、老龄、残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退役军人、农业、粮食、气象、水务、扶贫、农机、农工办、农业开发、水资源、物价方面的工作;协调社区建设方面的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委员会中的分工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于国胜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主管纪工委、监察室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海宁  街道党工委委员,分管组织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景媛  街道党工委委员,分管宣传、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街道党工委委员,分管人武部工作。协助曹艳红同志抓好文卫委相关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徐建峰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副书记,分管统战、81890民生热线工作,做好物业管理、老旧改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丁迎春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督查室主任,负责督查街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列席街道两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