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标题: 寒潮吹来雨雪,服务温暖真情
索引号: 11370305MB2850789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04 发布机构: 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寒潮吹来雨雪,服务温暖真情

发布日期:2021-01-04
  • 字号:
  • |
  • 打印

“真是谢谢了!没想到这种雨雪天,你们也不忘给我们看现场。”临淄田栋口腔诊所负责人通过远程视频对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科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科与诊所提前做好沟通,联合区卫健局对诊所设立现场进行远程视频勘验并提出整改意见。在寒潮来临的恶劣天气下,这不仅保证了审批业务的正常开展,也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让办事群众体验到了审批工作的“别样温暖”。

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秉承“待亲人、办家事”的亲情服务理念,始终坚持群众视角,围绕深化“一次办好”改革,畅优勘验通道,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消除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

按照区委区政府“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活动部署要求,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优化审批体制机制改革,精准发力、提质升级,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全力跑出“临淄速度”、高标提升“临淄效率”、真正叫响“临淄服务”,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