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标题: 市区联动 三方共力 多维服务 奋力谱写政务增值服务新篇章
索引号: 11370305MB2850789D/2023-542523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市区联动 三方共力 多维服务 奋力谱写政务增值服务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3-12-22
  • 字号:
  • |
  • 打印

    “亲商服务工作队今天上门服务真是让我们如沐春风!我们公司计划围绕现有三羟甲基丙烷项目进行产业链延伸,我们对各方面的政策是否允许,相关手续是否能办,是区级办理还是市级审批等好多问题不确定,一定程度制约了项目进展。今天你们不仅把我们所有的困惑都解除了,还帮我们理顺了手续办理流程,我们信心满满,相信我们企业的项目手续办理一定会一路畅通!”山东富丰柏斯托化工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徐经理表示。

1    1月20日,在园区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聚焦企业项目手续办理所需所求所盼,与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项目科、建设工程科联合组成亲商服务工作队,到齐鲁化学工业区开展投资项目手续办理上门服务。

    亲商服务工作队首先来到齐鲁化工区园区服务中心,分别与永浩新材料、凯威尔新材料、华谊合丰、一诺威新材料、祥东新材料、隆信集团等6家企业围绕项目立项、土地规划、节能审查、抗震设防、施工许可、消防、人防、碳排放、投资额、亩产效益、园区准入政策等方面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深入互动交流,答疑解惑,逐一分析项目哪些手续需先后办理,哪些可并联同步办理,制定专属手续办理方案。然后依次前往富丰柏斯托、天元化工等企业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就准备实施的项目情况进行细致分析、精准施策。亲商服务工作队聚焦企业近期策划实施的项目,从政策性、技术性等方面做好准入把关,提前厘清手续办理中的难点、堵点,为企业科学决策提供了高效的服务支撑。在为企业项目解决手续办理疑问的同时,服务队还为企业宣讲了项目融资、海关减免税、技术改造等政策并发放工作指引,工作队专业、精准、贴心、多维增值的服务,赢得了企业项目一致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