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标题: 无证明办事+配送式服务,施工许可办理再提速更省心
索引号: 11370305MB2850789D/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7-06 发布机构: 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无证明办事+配送式服务,施工许可办理再提速更省心

发布日期:2021-07-06
  • 字号:
  • |
  • 打印

“办理施工许可不需要再提供工伤保险参保证明,不光没跑腿,审批局还给我们送证上门,这也太贴心了!”刚刚拿到施工许可证的李先生激动地说。

创建“无证明城市”是转变政府服务方式,最大程度便民利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继4月16日公布《临淄区第一批证明事项免提交清单》之后,6月24日,《临淄区第二批证明事项免提交清单》发布实施,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所需工伤保险参保证明,可通过“部门核验”方式实现企业免提交。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项目二组在获悉淄博包钢灵芝稀土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需要办理施工许可的诉求后,迅速对接企业材料准备情况,提前介入做好申报材料预审,指导企业进行网上申报,同时,联系人社部门出具项目工伤保险参保证明,以最快速度完成了13个施工许可证业务办理,并为企业送证上门,以更省心更高效的服务助力市重大项目落地开工。

下一步,临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强力推进“无证明城市”建设,加强区域间、部门间联合联动、信息共享,严格落实证明事项免提交,让“无证利企”真落地、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