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应急管理局
标题: 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31K/2023-191258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2-17 发布机构: 临淄区应急管理局

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发布日期:2023-12-17
  • 字号:
  • |
  • 打印

徐志信党委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

刘永辉党委委员、综合执法大队长,负责局机关日常工作,应急救援保障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分管办公室、应急指挥办公室(挂科技和信息化科牌子)、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科、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科火灾防治管理科,联系临淄区消防救援大队,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保障服务中心主任负责应急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日常工作,负责危化品、工商贸、非煤矿山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分管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科(挂行政许可科牌子)、安全生产基础科、政策法规科,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晓钢:党委委员、副局长负责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巡查督查、生产安全事故调查评估等工作,分管区安委办综合科区安委办巡查督查科、区安委办调查评估和统计科,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吕俊欣:党委委员,协助谢峰同志工作,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敏:党委委员、副局长协助谢峰同志工作,负责危化品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分管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科(挂行政许可科牌子),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