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应急管理局
标题: 区应急局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索引号: 11370305MB2855731K/2023-5412734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0-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应急管理局

区应急局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发布日期:2023-10-09
  • 字号:
  • |
  • 打印

为全面做好“两节一会”期间全区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和工贸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临淄区应急管理局采取定点督导、“四不两直”等方式,持续在“两节一会”期间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志信带队夜查,着重询问《关于做好“两节一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掌握以及值班值守等情况。

区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永辉带队夜查。

两节一会”期间,区应急局每日出动4个检查组开展日常督导和夜查,共检查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和工贸企业109家次,其中夜查24家次,发现问题和隐患127条,形成问题通报两期,确保了“两节一会”期间全区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和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